休假休了一個月,重出江湖後,大家都說我的氣色變好了,果然休的有認真。

休假在家的一個月,幾乎足不出戶,當個十足的宅女,當外面有太陽時,就在窗邊曬太陽;窗外下大雨,也在窗邊看雨落下在水池中泛起的漣漪。

生活頓時變的很單純,除了看窗外,我只有上上網看文章、看新聞或者看劇看綜藝節目,除了蒐集資料之外,當然也有排遣時間的目地。

但一個月的休假生活我身在其中沒有感覺,只知道每天安特回家後不論他的一個表情,或隨口亂講的一句話,都能把我逗的好樂,笑開懷,而且是大笑到停不下來。。。究竟是他幽默風趣還是我笑點太低。

這些在我回公司上班後有了答案,是我生活變的單純,圍繞在我身邊的只有開心和快樂,因為回到公司,我以為我已經可以淡然的處哩,結果還是很容易爆氣。。。也難怪我休假時氣色會這麼好,每天都心情愉悅,吃飽睡飽,怎能不叫人有好氣色。

生活其實可以很簡單,情緒也可以很快樂,生活中幸好有你,你是我最大的快樂泉源,謝謝安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特‧魷魚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