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假日晚,安特突如其來的說要帶我去吃牛排,就在家附近喔~我直覺的想到了坐計程車回家時都會看到的貝里斯牛排館,不管任何時候都高朋滿座,門口老是有人排隊,絡繹不絕的人客再加上想到上次必海‧嵐天帶我們去吃的國賓 A Cut Steakhouse 的絕妙好滋味,哇~~這些細節搭配起來讓我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阿~~~準備就緒後,恰好鄰居友人們邀約逛街,不囉嗦,一起揪團吃牛排啦!!\

本來以為走路很快就到了,沒想到走到牛排館才發現:他搬家了~搬家了~搬家了~搬家了~搬家了~搬家了~搬家了~

搬的不遠,原址在離家六百公尺,他只是向前再推進六百公尺罷了!我們一行人徒步走了1.2公里的路,只為了吃客牛排,等會我應該可以大吃特吃了吧!!出門前我還特地做過功課,網友評價好像不錯呢,沙拉吧種類豐富,而且在這平價牛排館,沙拉吧不僅多樣,而且好吃,甚麼「酥炸豆腐」「魯味」「芝麻丸子」「燒仙草」......這些食物在我腦海不停奔跑,是促成我行軍1.2公里的動力阿!!

在走到滿身大汗絕忘盡頭的當下,看到貝里斯招牌閃亮亮,門口塞爆排隊入場的人潮,好加在鄰居忠‧貞之士已先行入坐,省去我們排隊的困擾,越過滿滿人潮:「不好意思囉~~我們先入坐囉~~

服務方面:貼心的服務員在我們都到齊後幫我們換大桌,讓我們用起餐來有個較舒適的環境;而在我們「提醒」下,也快速的的為我們清理桌面、點菜、收拾桌面;送餐速度也很快唷~不論是補給沙拉吧或是送上我們點的餐,手腳俐落,值得讚許。

食物方面:沙拉吧很豐富,但也許不和我胃口吧,繞第一圈我只拿了石蓮花、玉米和芝麻丸子;第二圈拿了炸薯條;第三圈拿了炒米粉;第四圈拿了燒仙草;當然也吃了兩球冰淇淋;但藉著同桌好友,我也吃了幾道小菜。

1.石蓮花飽滿多汁,咬下去後在嘴中滿溢的汁液讓我驚奇,但不知是千島醬的酸還是怎地,我的眼睛...閉起來了,搭起來好怪。

2.玉米粒則讓我覺得該是新鮮撥下來的玉米粒在未經處理的情況下就上架了,乾扁無味,連一點點玉米的汁或甜都沒有...

3.隨即轉戰我最看好的芝麻丸子,當丸子與嘴唇碰到的那一霎那...慘了~慘了~慘了~慘了~沒有香味沒有熱度,咬了一口,糊、甜、膩,真的只能說抱歉,但是還好我只有拿一個...

4.炸薯條:恩...剛起鍋的確有香,但是好油,黑胡椒又灑的多,不合我的口味。

5.炒米粉:意外的,炒米粉挺有味道的,還好不是白開水燙過而已,是有認真吵過的唷~不過味道偏鹹,還放了些辣椒丁,第一口覺得好吃、第二口覺得好鹹、第三口好辣,第四口...完全不想再吃四口...。

6.燒仙草:燒仙草一直是我的心頭好,這裡的燒仙草舀起時聞不到燒仙草香,我又加了幾個花生豆,嚐起來更是讓我不敢恭維,那花生豆...有個味道,感覺放很久了

7.冰淇淋:我挖了兩湯匙,這裡的冰淇淋勺很有誠意,是真的人家叭晡在用的,用起來好有感覺,忍不住就挖了兩匙,不過挖之前沒有確認口味,我嚐到的第一口,眉頭不自覺皺了起來...好甜~好甜~好甜~好甜~應該是黑糖牛奶糖吧,對這種特甜的味道實在沒甚麼好感;但吃到第二顆冰淇淋時,我又要流淚了我,嚐起來有好稀好稀的鳳梨味...是鳳梨味還是百香果味?老實說我真的搞不清楚,味道好淡...好難過喔,我愛吃的冰淇淋表現的真不優秀,下次挖冰淇淋前要睜大眼看清楚是甚麼口味的...

8.一直沒有提我點的主食,我點的是特製雞排,安特點的是特製牛排,雖然是很沒創意的點法, 不過我想基本款應該是比較OK的吧,上菜後,打開我的雞排,哇~~~~油油亮亮,尤其半熟的蛋,連蛋白都還是半熟,飄盪的蛋白與漂浮的油層混而為一,恩,剝開剝開,不吃這些油就沒事了,不過雞肉切下去入口後,的確有軟有嫩有香,算中等,但他配的麵我就很有意見了,麵條用的是比一般義大利麵再粗一點,口感很好,很像烏龍麵,但一桌五個人,就只有我的麵是一點點...一點點阿~~好吃的麵我只有一點點,不公平啦

認真說來,食物部分真的還好,整潔/清潔度也有點不能接受,總覺得盤底油油的...但服務人員服務態度良好,我們吃完後還賴著不走也沒來趕我們,哈。

題外話:本來安特只想帶我到家隔壁轉角就可以吃到的牛排,沒想到我會錯意,才會讓我們走了1.2公里的路,是我太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特‧魷魚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