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哼哼唱唱的魷魚絲,除了與朋友相約KTV同歡外,平時至多就是隨口哼唱,頂多在浴室利用洗澡和吹頭髮時間,藉著水聲和吹風機的聲音,掩蓋我五音不全的真相,誰叫人家就是含蓄害羞的小女人咧(羞)。

今天下班後,安特還沒回家,而我不知為何,忽然想聽歌,打開電腦就跟著唱了起來,一唱便欲罷不能,停不下來啦!!!

一轉頭,透著房間大片落地窗,可見外頭高架橋上車水馬龍,而遠方住家燈火通明,恍若置身我個人演唱會一般。

來往的車燈車聲是前排搖滾區聽眾,他們跟著我一起搖擺一起吶喊唱和,遠方燈火變身為"後面的朋友~""右邊的朋友~""左邊的朋友~"通通都舉起螢光棒來揮舞和打招呼,哇哈哈哈哈~好high啊!!

(怎麼有點像胖虎......鄰居們不好意思嘿)

 

在此要特別感謝安特,回到家後不僅讓我盡情唱歌唱到燒聲,還讓我的手在她的大腿上配合音樂敲出節拍,不嫌吵也不喊痛,哎呀~我知道,這就是「琴瑟和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特‧魷魚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